3385856

亲友退坑第五了,但仍然会继续做饭
亲友lofid:xingye23z
请大家也看看她做的饭

如题。是gacha还原注意避雷。(基本来说。本人讨厌gacha远离xxx论,哥们是纯饭制粉丝向。可以提意见但是别在我评论区一棒子打死)

  是回归本行不是初次制作(大家都知道了罢),因为之前好不容易拆完的单子记录因为设备没了又裂了(第三次了,你知道我今年是怎么过的吗),一怒之下决定做点自己想做的转换一下手感顺便看看备用设备的拆分极限是多少层。

  总而言之放个已经画完的初拥拆分,无参考层68层……(感觉他长那么复杂我就简单拆了六十多层有点对不起他,p2洋葱皮,反正别学我用画世界拆分,没图层组还有图层限制只会让你变得不幸)星夜给我把面具重拆了现在是69层,赞美星夜酱。

大概就是那种音频meme性质的视频配点摸鱼k帧,星夜提醒我可以去参加一下四月六活动,那大家就等着四月六我憋出视频罢(是这样的

还有赞美live2d4.2,本来懒得做黑白目区分和魔典特效了,live2d4.2改色功能直接秒了我,总之大赞美。

  p34是后加的两个细节 没有psd看不到系列。嘴型k的时候就完全没怎么把嘴张开,这下我可爱的后槽牙所有人都看不到了呜呜。然后右眼因为平常看不到所以实在懒得单独做一个了(左眼净拆9层,虽然是基操但是每次拆眼睛都心累)就画了个没有瞳孔的纽扣。我流初拥那只眼睛几乎看不到但是后背上的眼睛可以看东西。

  关于金属质感我只能浮雕秒一切,浮雕不能秒的地方就色彩平衡秒,over

  p5是我的挠檀自动布点,密恐慎入(虽然写在这里的话应该很少有人先看到哈哈哈)

  私心双u 今天之内传令的拆分会开始做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